close

DSC03174.JPG 

HI everybady:

  好久沒上來這裡看看了..各位好朋友大家最近是否安然無恙呢?很多朋友關心

  這次颱風我家這裡有沒有事..哈//當然是沒事,很謝謝大家關心~

  而我最近開始在忙什麼呢?當然有好消息要和大家報告著,最近小弟我前些日子

  剛從馬來西亞渡假完回來而己所以當然有PO個幾張照來給大家看看丫..

  而渡假回來之後當然要開始努力好好工作,白天一樣持續著我的旅遊工作囉,

  晚上和假日丫~~則開始忙駐唱及一些選舉造勢的一些工作,不過每天時間過的

  很充實和愉快,不會在有比賽時期那種壓力存在著且有很多歌迷都給我無比的 

  信心及鼓舞.

  "民視明日之星真的給它雄雄厲害~~為什麼呢?我這次去了馬來西亞竟然在飯店

   吃早餐及去外面逛街時.被當地華人及去那的印尼華認出來呢?結果就只說了

   一句話~~請大家猜//

   "就是你本人怎麼那麼瘦丫",和電視看起來胖胖的樣子比起來真給他...

    哈~總之真的要謝謝大家..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有空請大家多來給小黑捧場囉..以下是我下個月駐唱時間及地點.有來的朋

    有一定要呼喊我一聲丫~~

    1.星期五~黃金愛河(前身陽光愛河)22:30~23:20~~和美麗女神Candy

    2.星期六~三蕃地燒烤19:00大順路口).岡山鎮~回家休閒茶坊

    3.星期日~城市光廊19:00.黃金愛河~20:30/////

     ~~~我會更努力和加油的...小黑

    PS~~有空大家多多上我的facebook查詢我名字就可以囉..可一起聊聊天囉

DSC03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