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下午茶 

各位支持小黑的朋友大家好:

  一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最重要的日子也即將要到來,相信這星期六日的錄影對我或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而我也真的要領全勤獎了~~哈現在裡面我最老..在領獎之於後當然希望順利登上衛冕者寶座~~

拚了那麼久我不希望得到的最後變成零,而現在父親的不能諒解之下及和他一直處於冷戰之中.我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及做給他看和在上天的母親..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告訴自己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因為所有人都有為我加油~~也很感謝我身邊的所有所有人你們給了小黑的鼓勵及掌聲我都會記在心裡面,我會好好加油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