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語三強~~ 

各位喜歡小黑的帥哥美女大家好丫~~

    上個星期大家過的好嗎?我身體己經恢復好多了..最近開始又忙於另外一項工作囉  ~~就是我又重回我最愛的舞台演唱了(時間地點是:1.星期三19:30小港機場淨園休閒農場{情歌金曲},有最美麗看飛機的景色,2.城市光廊星期六2000及星期日2100,高雄市的著名地標哦~~)有時間的好朋友可去這二個地方看看我哦.. 要叫小黑我哦...

而距離下星期的比賽還有十幾天,我會全力以赴的拚這場最完美的賽事.己呈現給所有喜歡小黑的朋友哦...而不管你是不小心轉到明日之星這個節目或突然看到小黑唱歌的人,都很謝謝你們看到了我因而來認識了我~~

現在的我更有了自信心及專注力,我會好好唱更多好聽的歌曲來給所有人哦~~~加油

PS~~哈若有空可到我姐和姐夫開的養生素食去品嘗看看店面是~~大唐素食,說不定我小黑也會在那 掌廚哦~~地址於高雄市覺民路470號(覺民路與大昌路前交差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