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己經好久沒上來自己的布落格留言了,首先先和各位支持小黑的朋友說一聲抱歉,我在上一個月得了中暑及流行性感冒所以未上來這裡回大家的訊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己經恢復了.接下來的比賽我會更好好加油.去爭取最好的名次~~

而這集表現的真的很糟~~自己都很不想看,不過也不能拿感冒當做藉口,在比賽期間本來自己身體就要顧好沒有任何理何輸掉每一場比賽,,,

而接下來還有幾個星期的充裕時間來好好準備更多更好的歌曲,也很謝謝網路上留言給小黑及幫我選很多歌.這些我都會考量在其中(不過真的有幾首歌接下來的比賽會唱呢?)總而言之~~~我不想在當老二了...輸了前幾次沒關係,最後一次把它拚回來..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的..我的媽媽也會在上天一直保佑我的~~

加油.加油///  小黑

ps~~還有要恭喜富凱登上衛冕寶座哦..我會積極趕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