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一日遊 

開始進入真正的夏季了~~~前幾天去台南工作經過這裡風景很美呢~~

其始己經好一陣子真的都沒有出去走走了,果然那天去了台南工作完經過這裡看到大自然的美心情輕鬆許多於是下車請同事拍了幾張照

而昨天很謝謝我的好同事蘭姐.潘哥..等幫我提早過了我29歲的生日(男生應該要提早跳到30歲吧,很不想走到30歲的年紀)

不過上星期錄影完回來天氣都一直不穩定,小小感冒了一下,但昨晚在愛河唱完歌完要回家路途上身體就覺得真的很不舒服去了醫院一趙結果發燒到快40度,在醫院躺了整晚打了不知幾灌點滴,醫生說我是真的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了,而早上才出院但身體己經好許多了,自己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賺在多錢身體要顧丫~~

 ~~不過最近很高興的事也要向大家報告及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自己終於突破心中的那道障礙把自己成績的最高分往上增加了,哈..我會更努力的,

我說過沒有什麼事我做不到的,自己堅信自己愛唱歌的那股熱情及動力,在公平的競爭下我就會遇強則強哦..(也很感謝和宇廷在一起切磋歌藝)~~

總之~~來明日之星這裡要把工作和唱歌結合在一起或許有時會蠟燭兩頭燒,但我相信我一定會把這二項工作做的十全十美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但真的很謝謝所有明日之星的工作人員你們都很辛苦及照顧我們..但我們的保母"允嘉"雖然你要離了我們但我答應過妳我會完成我的夢想和把好成績做給你看的...

好好休息吧~~把身體養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