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齊哥合照~~ 

各位明日之星的好朋友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好久沒上來看看大家...

 

上上星期去教召完而回到工作崗位上,又一大堆繁忙的工作等著我做,而且暑假又要來臨了、又是最忙的時候了,有人要出國可找我哦~~哈~

 

一轉眼間,我...己經錄了十來集的節目了耶,上次的錄影大家看到我,覺得我變了一個人似的.身材一個月瘦了七公斤,且心情也漸漸愉悅許多,想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歌唱或許是我現在的夢想,快樂的唱歌就是來自我的自信...我沒什麼好怕的,我只堅信自己所努力的過程,若輸了沒什麼大不了,若贏了也沒什麼好驕傲的,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我母親在天之靈也會更加保佑我的.

 

希望大家也能給小黑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我會做給所有人看的...


Believe me,我不會輕易被打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歌王子~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